一個阿嬤的去世附近的一個阿嬤昨天去世了很突然的就走了她是一個長得胖胖 俐落短髮 滿臉景觀設計笑容的客家阿嬤天氣好的時候常見她隨身推著一台破舊的嬰兒車在我家前面的公園附近曬太陽建築設計我都會跟阿嬤打招呼說"曬太陽喔?"她會笑著回我她的孫女是我兒子體育班學姊~羽毛球打得很借貸好 有時候我跟阿嬤招招手她就推著車子 嬰兒車發出ㄍㄚㄍㄚ的聲音~往我家裡推來然後我將一票貼些回收的紙類~扛到阿嬤車上這樣經過了3年過完農曆年~我就不常看見阿嬤~上星期我看見阿嬤宿霧又在曬太陽臉非常腫脹 而且臉色發黑阿嬤跟我說過年期間感冒了~很嚴重~一直躺床上巴里島............剛剛從市場騎車回來的我  看見隔壁阿姨阿桑在阿嬤家門前議論紛紛知道阿馬爾地夫嬤昨天去世的我心頭有股哀傷回到家看見原本要給阿嬤的疊得高高的回收報紙 寶特瓶倒了滿地禮服............ 親愛的朋友請~珍惜身邊常被你忽略的人..事..物 


.msgcontent 西裝外套.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ARMANI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57nuzz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