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考生的台北行 2010.10.29(五) 今天特定請年假!! 所以~我有4天的假期 土地買賣術後面膜以在台北逛囉!!主要 房屋出租是與AKEY來台北國家考場考高考囉!! 花蓮民宿 嘻嘻~我是陪考生啦!! 一早不到八點我就到AKEY家集合囉!! 這 酒店兼職時~AKEY媽媽正準備上班去啦!! 而AKEY的弟弟還在悠哉吃著早餐呢!!至於 吳哥窟AKEY呢? 還在房間給我睡大頭覺咧!! 真是的!! 不到八點半~與AKEY快速整理行李~出發去囉! 景觀設計! 我們騎著機車來到中港轉運站搭統聯啦!!會選擇統聯是因為較便宜啦!! 每個人中轉到台北~才140元而已喔!! 好 借貸便宜喔!! 搭乘時間也才2個半小時左右吧!! 不到12點我們已經來到台北市囉!! 好啦!先這樣吧!! 其餘的~等晚點我再PO照片上來詳?租屋網埧o!!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永慶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57nuzz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