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蓮香齋吃吃吃 2010/1/24星期天 今天二姑姑帶我們來蓮香齋吃飯,所以媽咪前天把我滿週歲?裝潢h姑送我衣服拿起來看 才 好房網發覺怎麼變小了,哇,不趕快穿就浪費了, 室內裝潢爸比都說我沒長高 其實都有默默的長高了,都快變緊身?酒店經紀豸F 哇,二姑姑又笑的好開開了 好棒哦,專屬的包廂耶,任遊我在裡面狂奔拉 酒店工作 菜色更是淋瑯滿目,於是看大家一直都很忙(忙著去拿東西吃拉) 還有三姑丈、三姑姑、敬復哥?G2000蘢簼帖獐j姐都有來耶,好熱鬧哦 坐下來吃沒多久後,大家都在笑我,不知在笑啥捏 三姑姑說她進來遠遠就看?禮服鴗@頭小乳牛 哈,小品茜的餐具終於送來了,整個人開心到不行 喊到爸比跟姑姑們在外面都聽到了 明萱姐姐壞壞幹麻學我哭哭拉 房屋買賣 明萱姐姐原來都抱著不生主義(不生小孩) 但在長久時間跟這麼口愛的我相處幾次後在今天改變主義了,以後結婚願意生小女孩 我也算是功德一 房屋買賣件了,明萱姐姐願意為國家增產報國拉,哈哈哈 今天同時也是阿嬤國曆生日唷,祝阿嬤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哦 謝謝二姑姑唷,大家要離開時,只有一個字"飽" 酒店兼職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57nuzz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